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

《真相与幻觉》 【天堂来信#4521】

天父说:


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暂时的,世上没有永恒的东西。你脚下踩着的细砂每时每刻都在变换位置;美丽的玫瑰会枯萎;此刻你手中紧握的财富也在消逝。每个时刻,生活中的一切都在逐渐地离你而去。


在这个世界,你一无所有,一切都是幻觉。啊,但为何你被幻觉所吸附?这对你的意义何在?你该如何随之起舞?


然而,你的确拥有一件永恒的东西,她看起来很矛盾。实际上,你拥有两样永恒的东西。究竟来说就是:一、你拥有生命,跟身体无关的生命;二、你拥有无可动摇的爱,有或没有身体都存在。只是对你来说,你的爱是动摇不定的,像蜡烛的火光一般闪烁飘摇。但真实的爱就是一切。对你来说,爱是暂时的,死亡才是定局。


对我来说,分离爱与生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我不知道如何才可能做到这个,正如我无法把我自己与我的孩子们分开一样。你每天都在做的这件事情,对在永恒中的我来说完全没有可能做到哪怕一次。我个人而言,根本无法想象生命与爱的分离,但我知道你接受分离。

我生活在真相中,对此我深知无疑。你也生活在真相中,但你全心全意地相信幻觉。对你来说,幻觉看起来才是自然的,而真相更像是虚幻。你相信并且经验着幻觉,而把爱与生命的真相认作是遥不可及。





全文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1449750794/blog/1484308546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